close

DSC04770_副本.jpg

這款積雪草精華保濕修護霜我是在去年購入的~
還記得當初在架上試用的時候,
很喜歡它的味道,聞起來清新又讓人放鬆❤

DSC04765.JPG

網路查到:
這條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,又被韓妞稱為「 萬能修復霜」!(很厲害的感覺)
積雪草又俗稱"老虎草,可以修護乾燥的肌膚/鎮定舒緩~
而且還有抗菌,修復傷口,鎮定及修復痘痘!
看到這裡,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,在心中打了個大問號???
最好有這麼神拉!(哼)XDDD

但!!!!!
這幾個月用下來
好的,
它真的有厲害到!!!!!!

DSC04763_副本.jpg

DSC04762_副本.jpg

DSC04766_副本.jpg

我都是把它拿來當妝前保濕來用,
前一陣子膚況很不穩定(皮膚過敏紅紅的又冒了痘痘)
我都會先用它再用防曬/底妝
一整天帶妝下來,
膚況不但沒有變糟,反而皮膚泛紅的地方反而有消一點,
痘痘也沒有更加惡化!!!❤❤❤
所以現在妝前都會先用它!❤❤❤❤❤

DSC04772_副本.jpg

它是凝膠狀的質地,
半透明的~
延展性極高!!

DSC04775_副本.jpg

清爽度高,不會黏膩(用量要適中)
吸收度中等~
我都是把它當作妝前保濕來用,
有增加皮膚的保濕度
不會和後續的底妝產品打架也不會起屑屑/泛白

DSC04781_副本.jpg

當然除了拿來當妝前保濕來用,
也可以擦在身體乾燥的地方,

DSC04784_副本.jpg

萬用修復妝嘛~!!
擦完會水水的~~~

DSC04764_副本.jpg

總結:
✔保濕又修護,皮膚有狀況時,擦了有改善/不惡化❤❤❤
✔質地:凝膠狀,清爽舒服
✔味道好聞(我個人很喜歡❤)
✔當妝前保濕很okay
✔我會想回購❤
P.S這條我沒有在洗臉後的保養程序裡用過,我都是拿來當妝前保濕使用;)

以上,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!:))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o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