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143_副本_副本.jpg

這瓶DHC"海洋SPA洗潤護髮泥"完全就是我的愛❤
不僅可以當做洗髮精,同時也可以拿來當潤髮乳和護髮!
整個一瓶就可以搞定全部,三效合一,洗+潤+護通通一起來!!!
而且而且,
一般的護髮乳無法塗抹在頭皮上
可以這瓶可以!!!從"頭皮"到"髮尾"通通可以!!!

DSC03129_副本.jpg

 

DSC03132_副本.jpg

更特別的是:這瓶完全"不起泡"!!!!
是無泡沫洗髮!!!(第一次使用無泡泡洗髮呢)
裡頭有海泥、海藻等植物~
味道清新是海洋香(不是甜甜的味道,帶有一點點的花香)
98%天然成分!!!
用起來真的有被療癒的感覺~~~~

DSC03135_副本.jpg

質地是"濃密"的泥狀(沒有任何顆粒感喔)
用起來也不會涼涼的~

DSC03138_副本.jpg

如果要當作洗髮精洗全頭的話,
通常我都是擠4~5下(我本身是中長髮),我會在髮頭上停留3-5分鐘再沖掉_
如果是拿來當頭皮和髮尾護理的話,用量就可以減少

DSC03140_副本.jpg

雖然沒有泡泡,
但在沖水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頭髮變得很柔軟滑順(真的!)
吹乾完,頭髮變得鬆鬆的,而且毛躁感降低很多~
香味清新(不會濃),但是到隔天還是好好聞~~~
女生頭髮香香的真得很重要!(哈哈)

DSC03146_副本.jpg

用完真得很放鬆!
保濕又滑順~
我本身有自然捲,用完頭髮真的有比較乖乖聽話
(當然吹頭髮要吹到全乾,隔天才不會亂翹:DD)

DSC03196oop_副本NAME.jpg

DSC03218ok_副本.jpg

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一罐還沒用完~
我又購入了第二瓶!!!!!!
洗潤護三合一,在外出旅行的時候超方便的,不用瓶瓶罐罐

但是我最後發現它有個小缺點
就是這罐用到快見底的時候,洗髮泥會壓不出來O皿O''
可能因為他是濃稠的泥狀,就沉在瓶底壓不出來了(我要把瓶子倒過來使用)
撇除這個小缺點就會完美了阿!!!!

DSC03131_副本.jpg

總結:
✔無泡洗髮,洗潤護三合一,頭皮到髮尾都適用❤
真的是好用好用好用!!!
✔效果明顯,洗完柔柔順順❤❤❤
✔味道療癒(清香)
✔98%天然!
使用說明是建議一周使用1-2次
但我之前出國天天使用也很OKay~
P.S如果是油性髮,可以先用控油洗髮精洗過一次,再用這罐潤護
不過我夏天單使用這罐,覺得也很可以

✔✔✔喜歡程度:大愛❤!!!!
以上,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:)

arrow
arrow

    Two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