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876_副本.jpg

NUXE 黎可詩是去法國必掃貨的品牌之一,
這是帶回來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"蜂蜜護唇霜"
必須說,他們家的護唇膏真的都不會黏黏膩膩的!!!
也不會像日系護唇膏會油油亮亮的,
NUXE 黎可詩的護唇膏系列,擦起來都是偏"霧面"的,
有人說擦起來很無感,
但是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家護唇膏擦起來的感覺!!!!!

DSC01851_副本.jpg

這款蜂蜜護唇霜
包裝有專櫃的質感!
拿起來是很有份量的

DSC01857_副本.jpg

第一次使用有被他的質地驚豔到!
雖然是霜狀的,倒不如說是泥狀的!!!
摸起來粉粉綿綿的,很特別的質地~~~

現在秋天我都是晚上睡前擦它,
隔天起來有被修護的感覺!!
嘴唇不會乾乾的~~
用量算省,
因為它的延展性挺好的!
而且在嘴唇上的浮貼度很高,
是少數的微"霧面"護唇霜(秋冬不是都流行霧面唇嗎?笑:P)

淡淡的蜂蜜味,挺療癒的,
是天然的味道
我前陣子是很愛DHC的純橄欖護唇膏
但最近這罐蜂蜜護唇霜榮登我我近期愛用!!!

DSC01859_副本.jpg

P.S但這罐護唇膏我不會放在隨身包包裡,除非長途旅行
出外這種罐裝的,還是沒有管狀的方便快速XD

DSC01878_副本.jpg

還有,黎可詩是不是在台灣撤櫃了??(傷心)
以上,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:)
推推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o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